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16 11:58:47

从Poco F2到Redmi Go小米将在今年推出这些智能手机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今年可能会在印​​度推出几款智能手机,预算范围从中档到中档。去年,小米在印度推出了几款智能手机,包括POCO F1,Mi 8。这些智能手机深受用户欢迎,也被列入最畅销智能手机列表。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将于2019年推出的小米智能手机。来,了解这些智能手机

POCO F2

小米的全品牌POCO将于本月推出其第二款智能手机POCO F2。POCO印度总经理C Manmohan最近通过一条可能是POCO F2的推文嘲笑了下一款智能手机。曼莫汉(C Manmohan)在推文中说:“新Poco即将面世,您能喜欢何时?”该手机可以在Flipkart上独家发行。POCO F1的最重要特征是POCO F2的先前变体,它是根据“印度制造”计划制造的。这样,印度第一个4G +网络已成为支持的智能手机。谈到POCO F2的功能,除了MIUI 10用户界面和Android 9.0 Pie,它还可以与Snapdragon 845芯片组处理器一起启动。

该公司通过在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上分享一些图片来提供有关Redmi Pro 2的信息。该公司于2016年在中国推出了Redmi Pro。在Redmi Pro中,该公司提供了Deca Core Helio X25处理器,该处理器是通过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启动的。根据媒体报道,可以使用Snapdragon 675处理器启动Redmi Pro 2智能手机。但是,公司共享的两张照片都没有提到智能手机的相机。实际上,本月初,小米总裁林斌分享了一张照片,该照片是带有48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的照片。Redmi Pro 2可以配备48兆像素的相机。

Redmi 7 Pro

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小米今年可能会推出Redmi系列预算智能手机Redmi 7A,Redmi 7和Redmi 7 Pro。所有这三款智能手机均已在认证网站3C认证中发现。谈到媒体报道,这三款Redmi 7系列智能手机只能以其先前系列Redmi 6的价格推出。让我们告诉你Redmi 6系列于2018年下半年在印度推出。该公司最近在印度推出了Redmi Note 6 Pro。Redmi 7系列的功能可以类似于Redmi 6系列的功能。但是,Redmi 7系列可以提供快速充电支持。此外,还可以在其中提供诸如面部解锁的功能。红米手机6该系列目前没有人脸解锁和快速充电支持。Redmi 7系列也可以像Redmi 6系列一样以三种型号推出。

小米Mi系列的下一款智能手机小米Mi 9也可以配备4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据媒体报道,三合一后置摄像头可以安装在手机中。这款手机可以提供6GB至10GB RAM版本。手机的主摄像头可以设置为48兆像素,而其他两个后置摄像头可以设置为13兆像素和16兆像素。该手机还可以使用支持5G网络的Snapdragon 855芯片组处理器启动。除此之外,手机还可以支持Quick Charge 5.0。

Redmi去

小米可能会很快推出其首款Android Go智能手机Redmi Go。小米的这款智能手机可以配备Android 9 Pie操作系统。目前,作为Google Go计划一部分的所有智能手机均已推出Android最新的操作系统Android 9 Pie。Redmi Go已在俄罗斯和新加坡的认证网站上发现,型号为M1903C3GG。根据美国FCC认证网站,小米的这款智能手机可以提供双SIM卡支持,2.4 GHz Wi-Fi和蓝牙4.2连接功能。除此之外,手机的尺寸将为141x150x71毫米。显示屏的宽高比可以为18:9。由于是Android Go,因此可以在其中提供Redmi开箱即用的Android 9 Pie(Go Edition)操作系统。可以为手机提供1GB RA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