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09 16:20:21

Google通过创建Doodle来纪念俄罗斯数学家Olga Ladyzhenskaya

Google的搜索引擎通过创建Doodle来记住俄罗斯数学家Olga Ladyzhenskaya。今天是他的97岁生日。Olga Ladyzhenskaya是来自俄罗斯的伟大数学家。他在偏微分方程和流体动力学领域做了许多重要的工作。Google在自己的Doodle中也提到了他们的微分方程,以显示他们的工作。他还于2002年获得了罗蒙诺索夫金牌。

Google Doodle现在已成为一种传统。Google使得每一天都显得很重要。它的最大优点之一是使人们意识到每件事。Google会在每个特殊场合(知名人士的生日)创建Doodle。Google的Alphabet O取代了Fluid Dynamics。另外,在底部给出了微分方程。同时,第二个O被Olga Ladyzhenskaya的表情符号代替。

奥尔加Ladyzhenskaya

他于1922年3月7日出生在俄罗斯的科洛格里夫。Olga Ladyzhenskaya的父亲也是一位数学家,于1939年被谋杀。15岁那年,她的父亲称她为“人民敌人”,并被苏联政府逮捕。她想在俄罗斯列宁格勒大学学习,但由于父亲的名字而没有被录取。此后,他从俄罗斯莫斯科大学毕业。此后,他于1953年获得列宁格勒和莫斯科州立大学的博士学位。

完成学业后,她教了几年人,并于1959年成为彼得斯堡数学学会的会员,并于1990年被任命为同一学会的主席。Olga Ladyzhenskaya于2004年1月12日去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