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0 17:36:51

Google白皮书介绍了云数据删除流程

今天的主题包括Google透露其云数据删除流程的详细信息,以及移动运营商联合起来进行Project Verify身份验证工作。谷歌上周发布了一份白皮书,解释了该公司使用其云服务处理数据删除请求的过程。该过程旨在确保从活动系统,备份卷和物理存储介质中安全删除数据。

企业可以要求删除整个帐户,也可以只删除与特定云项目或资源相关的数据。当任何数据被标记为删除时,Google会将其标记为已删除,并使其无法继续使用。在某个宽限期结束后,Google会使用加密擦除或其所谓的标记 - 清除垃圾收集过程,其中删除的数据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完全覆盖。

根据Google产品经理Eric Chiang的说法,“确保删除的最后一步是安全地停用我们的物理存储介质。”这可以确保退役存储介质上的已删除数据通过取证或实验室攻击完全无法恢复。

包括AT&T,Sprint,T-Mobile和Verizon在内的一组移动运营商正在一个名为移动认证工作组的小组中合作,该小组于9月12日正式宣布其项目验证工作。

通过Project Verify,运营商希望使用不同的信号和技术来更有效地验证不同类型的应用和服务的移动用户身份。

根据移动认证任务组总经理Johannes Jaskolski的说法,客户将能够创建基于设备的ID,并使用它来使用他们的项目验证ID登录并启用参与的服务提供商应用程序。

随着产品的发展,Project Verify还将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网络浏览器,媒体流设备等的登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