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4 14:27:24

雪佛兰Camaro ZL1在拉斯维加斯拍摄

经过翻新的2019款雪佛兰Camaro ZL1和ZL1 1LE的原型车在拉斯维加斯运输途中被偷窥。

Camaro 6论坛的一名成员在一辆运输卡车上偶然发现了一组原型机,正如预期的那样,目前ZL1模型的变化微乎其微。事实上,除了新的前灯、尾灯和独特的车轮,这两款车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

此外,ZL1 1LE snap的尾翼明显小于现有的1LE机型。这种低层机翼是2019年1LE的唯一选择,还是将与现有的更大机翼一起提供,还有待观察。

有争议的外观,但引人入胜的表现

自从四月发布以来,这款崭新的卡马罗在爱好者中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许多人都对它前后的新仪表板提出了批评。特别是,尾灯引起了很多人的惊讶,这是理所当然的;他们看起来很奇怪。

雪佛兰可能会保持2019年ZL1的动力系统不变。如果是这种情况,同样的增压6.2升V8发动机将被使用,提供相同的650马力和650磅-英尺(881纳米)的扭矩。因此,小马车应该能够在3.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而在11.4秒内以127英里/小时(204公里/小时)的速度跑完四分之一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