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15 11:58:39

超过7亿封电子邮件ID被黑客入侵了您也是受害者吗

2018年发生了许多数据泄漏案件。如果看到的话,用户可能无法完全从这些情况中脱颖而出,因为在2019年初,又出现了另一起数据泄漏案。研究员Troy Hunt在研究中发现,7.73亿个电子邮件ID和2100万个密码已被泄露。它由亨特(Hunt)给予收藏1。它具有泄漏的电子邮件ID和密码的集合。Troy Hunt在他的网站TroyHunt.com上提供了此信息。

特洛伊·亨特(Troy Hunt)说,有人要求他提供有关这些数据的信息。他将这些人重定向到这些文件。但是,此数据已可移动。该集合包含12,000个文件,大小为87 GB。特洛伊·亨特(Troy Hunt)表示,他自己的数据在该集合中。

我是否曾经被Troy Hunt创建的网站。亨特曾说过,对电子邮件进行两因素身份验证并且密码很安全的用户,所有用户都是安全的。让我们告诉您,通过该网站,用户将知道他们的电子邮件是否曾经被黑客入侵。

为此,用户必须转到https://haveibeenpwned.com/此链接。

之后,他们必须在下面的空白处输入电子邮件ID。

如果您有好消息-没发现垃圾!如果您的邮件到达,则您的邮件ID未被黑客入侵。

就在那,哦,不!如果所发送的消息为红色,则表明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已被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