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09 14:23:33

WhatsApp获得了NPCI nod以扩展其UPI服务

据独特身份数据库和UPI的架构师介绍,Face book拥有的即时通讯平台已获得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ational Payments Corporation)的许可,将其试点的联合支付接口()服务扩展到1000万用户。耐克拉尼在周五的IT行业秘密会议上发言。WhatsApp的支付功能被称为UPI,它是由UPI开发的,允许用户通过他们的银行账户支付他人或进行业务交易。


WhatsApp一直在为100万用户进行试点,自2018年该项目推出以来,一直在努力获得正式许可证。上周五,《商业标准报》援引印度储备银行(Reserve Bank of India)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报道说,NPCI已允许WhatsApp增加到1000万名客户。NPCI和WhatsApp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WhatsApp在印度拥有超过4亿用户,这是它最大的市场。WhatsApp Pay将与谷歌支付、PhonePe和Paytm竞争。尼勒卡尼说,已经有六个国家要求研究UPI系统。他说,谷歌已要求美联储采用UPI模式,它计划为Fed Now,一个银行间结算系统。最近,Face book表示,预计未来6个月将在多个国家推出WhatsApp Pay。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商业和支付是将对WhatsApp和Messenger等私人社交平台以及社交网站Face book和Instagram重要的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