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6 15:07:39

甲骨文试图在云竞争中抓住AWS从而削减了工作岗位

甲骨文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摆脱超过350名员工,因为该数据库巨头试图将自己转变为由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主导的企业世界。

正如报道彭博社,甲骨文透露在即将到来的裁员通知上周提交给美国加州就业发展局。该公司将于5月解雇红木城总部的255名员工和圣克拉拉办事处的97名员工。

部分裁员会影响Oracle云基础架构(OCI)部门的员工,该部门是公司为外包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提供的基础架构即服务产品。

请参阅: Cloud v。数据中心决策 (ZDNet特别报告)| 以PDF格式下载报告 (TechRepublic)

对于全球雇员不到140,000人的公司来说,员工人数减少相对较少。该公司表示,其目的是将资源集中在其云业务上。

“随着我们的云业务的发展,我们将不断平衡我们的资源并重组我们的开发团队,以帮助确保我们拥有合适的人员,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好的云产品,”甲骨文发言人说。

本月早些时候,甲骨文报告其2019财年第三季度收入下降1个百分点至96亿美元。

甲骨文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将其OCI的未来归功于其 Gen2云基础设施和自主数据库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