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16 15:40:26

福特使用野马的名字 希望新的电动SUV将有重大突破

福特汽车公司将在星期四表示,福特汽车公司将在其新款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上标上野马名称,以通过将其与1960年代突破性设计结合了运动性和负担能力。

福特汽车证实,在周日于洛杉矶举行的首次亮相之前,其新款电动SUV将被称为“野马Mach-E”。到目前为止,“野马”这个名称仅在与1960年代底特律的肌肉车时代相关的一系列运动型轿跑车上使用。

福特表示,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客户可以在11月17日开始订购电动汽车。

野马双门轿跑车在密歇根州制造时,马赫E将在墨西哥Cuatitlan的工厂制造。

Mach E是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推出的十多种全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因为它将摆脱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投资额为115亿美元。

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特斯拉公司已经利用速度和动力来销售其汽车,以及可升级的软件和大显示屏。

使用野马的名字表示福特打算这样做,从而抛弃了将电动汽车定位为实用的“绿色”汽车的先前策略。

未来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主流汽车制造商推出电动车型,并且特斯拉扩展到新的细分市场,电动汽车客户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将在11月21日于洛杉矶举行的活动中推出一款高性能电动皮卡车,与洛杉矶车展同时举行。

福特和通用汽车公司也在研发电动皮卡车。

今年4月,美国排名第二的汽车制造商向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投资了5亿美元,并表示计划利用密歇根州初创公司的平台制造一款新的福特品牌电动汽车。

福特还与大众汽车集团(VOWG_p.DE)建立了联盟,将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紧凑型电动汽车平台用于欧洲的新车。

该公司表示,可以在福特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网站上预订Mustang Mach-E,只需支付5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