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3 17:48:42

它被称为Mach 1并将成为福特全电动车型中的第一款

福特正准备推出野马的SUV版本。是的,这就是世界的目标。它被称为“Mach 1”,并将成为福特全电动车型中的第一款。

预告片显示了后端的整洁视图,很容易发现与野马的相似之处。它的后挡板/舱盖从车顶顺畅地向下流动,尾灯似乎包含了新的Mustang等标志性的垂直镜头部分。

预告片未确认车辆的具体细节。相反,福特正在更多地讨论领导福特新一代电动汽车的团队。福特车队爱迪生全球产品开发总监Darren Palmer在一份声明中说:

“今年早些时候,我接到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将挑战我认为我对福特和我们未来的了解。我被要求领导一个全新的团队,福特车队爱迪生的产品开发,专注于福特和林肯的电动车辆。为了取得成功,这个新团队必须愿意挑战我们在职业生涯中所开发的每一个事实和每个过程。“

与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福特正在迅速推进电动汽车的发展。因此,它计划到2022年推出大约40辆电动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其中一些型号仅针对特定市场,例如中国电动汽车需求快速增长。

至于“Mach 1”,它有望成为一款跨界式SUV,可能有四扇门和一个相当大的货物区。动力来自电动系统,可提供483公里(300英里)的完全充电范围。

早先的报道表明它将基于C2平台,该平台目前支持最新的Focus( 11月抵达澳大利亚)。在预告片图片文件的说明中,它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