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3 10:37:14

瑞典体育品牌在区块链上推出同性婚姻

为了争取平等和自由,在大多数国家都禁止同性婚姻的世界里,瑞典体育时尚品牌BjörnBorg推出了Marriage Unblocked - 一个数字平台,同性伴侣可以交换誓言并在区块链上结婚

“我们相信体育是爱,爱是平等的。第一个基本权利是爱你想要的任何人,“BjörnBorg营销总监Jonas Lindberg Nyvang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通过我们的新平台Marriage Unblocked,我们可以分散权力,为想要结婚的每个人开辟婚姻。

虽然没有法律认可,但该平台可以让任何人以数字方式走过过道,永远存储他们的誓言,并获得他们的数字婚姻证书。该系统允许夫妇在公共场合匿名或自豪地这样做。

第一对在Marriage Unblocked结婚的夫妇是来自瑞士的Sybille和Alexandra,这个国家的同性婚姻不被法律承认。

“我们现在可以互相打电话给妻子和妻子。这感觉非常棒,“Sybille和Alexandra在声明中说。“我们的区块链婚姻不会给予我们任何平等和合法的权利,但感觉更加被接受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我们完全希望婚姻畅通无助,促使社会承认基本的人权 - 婚姻平等。“

Marriage Unblocked数字平台由Superblocks 构建,这是由瑞典编码器Thomas Backlund开发的Blockpress平台的Wordpress。“区块链不仅仅是一场技术革命,它主要是一场社会经济革命,”Backlund在声明中说。“通过其无权限的性质,区块链可以为社会今天面临的许多新挑战提供新的视角和解决方案。Marriage Unblocked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我们如何使用技术来质疑婚姻是如何被控制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