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1 11:54:09

斯巴鲁的性能部门斯巴鲁技术国际在日本推出了一种特殊的BRZ变体

斯巴鲁的性能部门斯巴鲁技术国际(STI)在日本推出了一种特殊的BRZ变体,称为BRZ tS STI。回答你的第一个问题;可悲的是,没有,发动机罩下没有任何修补物,因此其自然吸气的2.0升四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仍为147kW / 205Nm。更糟的是,BRZ tS是仅适用于日本市场的特殊版本。

但是,STI一直在忙于改善BRZ的基础,调整前悬架系统以及安装新的后减震器,更宽的驱动轴和灵活的前拉式加劲肋。换句话说,此BRZ被设置为处理其他事件。

STI还更新了用于车辆动力学稳定性控制的软件,安装了新的Brembo通风制动器,以及一套新的前后保险杠和包裹在225/40 ZR18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橡胶中的黑色18英寸合金。

车内有常见的装饰性调整,包括新的皮革包裹的变速杆,方向盘,Alcantara速度表护目镜和Recaro桶形座椅。

STI已将BRZ tS的生产限制为仅300单位,从即日起至10月12日均可订购。购买者将选择水晶白,WR蓝色,水晶黑和日出黄色(最多100单位)。

包括日本税款在内的BRZ tS手动版本的售价为3,990,000日元(约合AU $ 42,000),自动版本的售价为4,071,000日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