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10 11:43:54

所有型号均使用4MOTION全轮驱动除了入口118 TSI是前轮驱动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将介绍2015年Tiguan车型的更新,该更新具有更多标准功能,增强的技术,运动型R-Line选项和新的2.0 TDI柴油发动机。这次有四种不同的发动机和配平级别可供选择,包括入门级1.4 TSI产生118kW的功率,以及2.0 TSI产生132kW的功率,最高可达2.0 TSI的最高功率155kW。途观的新产品是2.0 TDI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30kW和380Nm的功率。所有型号均使用4MOTION全轮驱动,除了入口118 TSI是前轮驱动。

0-100 km / h的加速时间从118 TSI的8.9秒到130 TDI的8.5秒,132 TSI的7.9秒以及155 TSI的低至7.3秒。同时,平均经济额定值从130 TDI的6.2L / 100km到132 TSI和155 TSI的8.8L / 100km。

大众汽车首次宣布为132 TSI和130 TDI车型提供R-Line选件套件,其中增加了18英寸合金轮毂,运动型大包围,运动型悬架和R-Line内饰。该包装标配了一流的155 TSI。

借助旗舰产品155 TSI R-Line,您还可以获得维也纳皮革内饰,卫星导航,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不同设置的自适应运动悬架,以及在整个外部和内部使用的各种R-Line徽章。

所有变体的安全性都得到了改善,现在标准配备了后视摄像头。所有型号还标配了疲劳检测技术。六个安全气囊,自动爬坡,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仍然是该系列的一部分,并具有ANCAP五星级安全评级。

多功能性保持不变,后座60:40的折叠式后排座椅也可滑动和倾斜调节,后排可容纳395升货物。后排座椅平放后,载货空间扩大到1510升。

今年到目前为止,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售出了5090辆Tiguan车型(截至9月VFACTS数据),这使其市场份额达到8.5%。它是该类别中第五个最畅销的车型,仅次于现代ix35(13,755)和斯巴鲁XV(862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