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9 17:19:38

都柏林前建筑工作室的延伸由建筑工作室TAKA设计

一只鳄龟缸可以看到棕榈树花园,这座花园是都柏林前建筑工作室的 延伸,由建筑工作室TAKA设计 。总部位于都柏林的TAKA由建筑师Alice Casey和Cian Deegan领导,翻新并扩建了Monkstown郊区的前议会大楼,在棕榈园创建了House。

TAKA重新配置了该物业,包括一个大型普通鳄龟的空间,该龟先前被保存在花园棚的一个水槽中。紧凑的场地包括一个朝北的后花园,业主想用它来收藏近30种珍稀棕榈树。

“挑战变成了如何将这些非凡的东西融入到一个非常普通的房子里,”建筑师说,他设计了一个22平方米的扩建部分,将房屋的总建筑面积达到82平方米。

棕榈花园中的两层楼房经过重新配置,可容纳三间卧室,两间浴室和一间厨房,生活区域搬迁至新的扩建部分。

紧前厨房右侧是一间经过翻新的厨房,设有胶合板单元,前面铺有橡木饰面。厨房与卧室位于底楼的对面。

厨房提供通往扩建区内新生活空间的路线,通过龟缸到棕榈园的景色达到高潮。

TAKA将扩展描述为围绕内部空间设计的“观察盒”及其与这两个关键特征的关系。

结合在木框架附件中的开口被定位成从一系列高度和角度构成周围环境的特定视图。

可以打开一侧衬有空间的折叠门,将其与花园连接。这些门旁边的窗台上方的百叶窗也向外摆动,以允许新鲜空气进入。

棕榈花园的房屋内的房屋被染成了深蓝色的阴影,被选中以补充外面的绿色植物。相同的材料覆盖一些内表面,以增强室内和室外之间的连接。

木结构保留未染色并暴露在某些地方,以展示其天然纹理和颜色。与蓝色包层的对比突出了空间内的不同形式和视图。

TAKA之前在都柏林的住宅扩建项目包括 将一个旧车库改造成一个新的生活空间用于一个马厩房屋。该工作室还在一家带有明亮绿色窗户的咖啡馆里工作,这些咖啡馆占据了圣帕特里克公园一座砖砌建筑的前储藏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