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03 11:33:22

灵活的平面布局和丰富的豪华等待叶林代尔

斯坦利街78号,艾琳代尔。由布斯和布斯房地产公司提供

埃林代尔的家提供了性格魅力和令人羡慕的家庭生活方式,在一个受欢迎的东郊地区。

设置在一个890平方米的分配,在斯坦利街78号的家,艾琳达尔有四个卧室,都设置在平面图的一侧。主卧套房——带有内置长袍——坐在最前面,让人轻松进入家庭浴室,浴室配有独立的淋浴和浴缸、厕所、梳妆台单元和天窗。


迷人的角色,后面是一件邋遢的衣服

住在博蒙特的豪华公寓


浴室的另一边是第二间卧室,而第三间和第四间卧室的两侧是后面的第二间浴室。

前面的一间宽敞明亮的客厅通过法国门向正式餐厅开放,并毗邻开放式厨房、家庭和餐饮区。厨房已经更新,并有不锈钢用具和充足的橱柜和长凳空间。


家庭客房和一个独立的大堂开放到一个pergola和后方户外娱乐区,这提供了一个独立的撤退和5.8米x6.46米车库与慷慨的阁楼存储空间。家靠近商店,交通和优质学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