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2 09:40:29

后台和中台提供商通过收购提升前台能力的趋势仍在继续

SS&C Technologies已同意以1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投资管理软件解决方案Eze Software提供商,为该技术巨头收购另一项重大收购。

随着State Street将以26亿美元收购Charles River Development的消息,此次收购延续了后台和中台服务提供商提升其前台办公能力的趋势。

这笔交易是SS&C今年的第三次交易,也是这家以收购为特色的技术巨头,特别是在收购花旗,富国银行和针叶树近年来的业务后的基金管理领域。

SS&C也在4月份竞购交易技术供应商Fidessa,但它最终以15亿英镑的价格被ION Investment Group收购。

“Eze Software的加入符合我们改变当今投资运营的战略,”SS&C Technologie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ill Stone表示。

该交易预计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并需要获得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和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Eze Software为资产经理提供执行管理系统(EMS)和订单管理系统(OMS),并自己收购公司以改进其产品。该公司现已成为 Eze Castle Software,RealTick和Tradar的组合。

2017年,Eze Software的总收入为2.8亿美元,调整后EBITDA为1.05亿美元。

SS&C表示,预计到2021年将实现3000万美元的运行费用节省,并计划通过现金和定期贷款债务为收购提供资金。

“我很高兴Eze加入SS&C,因为我们对未来的投资运营抱有同样的愿景,”Eze Software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effrey Shoreman说。“我们期待扩展我们的想法和产品,并相信这对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团队来说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时刻。SS&C屡获殊荣的外包服务与我们的技术平台相结合,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远离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