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07 18:04:52

以下是如何一步一步地在iPad上截图

简单的回答是:按住顶部或侧面(电源)按钮,然后点击主按钮,然后释放两个按钮。或者,如果你有2018年版的iPad Pro,按下顶部按钮,同时点击音量上升按钮,然后两者同时释放。想要更详细的解释,请继续阅读。

iPad是一款时尚、吝啬的共享机器,能够在几秒钟内传播照片、链接和网站,所以你最好相信它能让截图变得简单。截图功能可能不是iPad的全部功能中最吸引人的功能,但它无疑是最有用的功能之一,它能让你在屏幕上抓拍放大的PNG图像,然后与任何人分享。为什么需要截屏?也许你需要与同事、家人或远方的“天才吧”分享屏幕上的东西。也许你正在为某件事创建一个指南,或者你只是想炫耀你在超级马里奥和其他伟大的iPhone游戏中的高分。毕竟,有照片的证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不管是什么原因,所有版本的iPad都可以通过5个简单的步骤来捕捉和分享屏幕截图,无论你使用的是iPad Pro、最新的iPad Mini还是另一款iPad。我们将向你展示几种不同的方法来在你的iPad上截图,以及如何分享你的截图,但你也可能对一些iPad专业的提示和技巧或我们挑选的最好的iPad应用程序感兴趣。

步骤1:找到Home和Top(电源)按钮。Home键位于iPad显示屏的正下方,是iPad正面唯一的按钮。另一方面,顶部的按钮是位于iPad上方角落的椭圆形按钮。如果你有一台新的2018版iPad Pro,那么你需要找到音量调高按钮,因为没有Home键。

第二步:当你看到你想要捕捉的屏幕时,按住顶部的按钮,然后点击主按钮,释放两个按钮。对于2018年版的iPad Pro,按住顶部按钮,然后点击“向上”按钮,两者同时释放。如果操作正确,你的iPad屏幕会瞬间闪过,你会听到微弱的快门声,前提是你的设备没有处于静音模式。

第三步:一旦拍摄完成,你的iPad会自动将截图直接保存到你的照片应用里的照相卷里。像往常一样点击照片应用——这个应用的图标就像一朵五彩的花——然后滑动到屏幕底部来查看你最近拍摄的截图。

AssistiveTouch提供了一个屏幕菜单,可以让你触发各种通常需要按钮组合的动作,比如截屏。如果你正在阅读这篇文章,但是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你都无法同时按下多个按钮,那么用AssistiveTouch截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AssistiveTouch。为此,请遵循以下步骤。

第一步:去参加会议一般比;可访问性比;AssistiveTouch。

第二步:确保AssistiveTouch在菜单顶部打开。

现在AssistiveTouch是活动的,我们可以开始使用AssistiveTouch菜单截屏。

第一步:点击AssistiveTouch菜单按钮。

第二步:转到设备>更多。

步骤3:TapScreenshot。然后你的iPad屏幕会闪动一会儿,你会听到微弱的快门声,只要你的设备没有处于静音模式。

第四步:一旦捕捉到截图,你的iPad会自动将截图直接保存到照片应用程序中。像往常一样点击照片应用程序,然后滑动到屏幕底部查看你最近捕捉到的截图。

你可能有很多理由想要分享你最近捕捉到的屏幕截图。值得庆幸的是,与朋友、家人、同事或技术支持分享相对容易,无论你是想通过社交媒体、空投或电子邮件来分享。请继续往下读,找出其中的奥秘。

第一步:分享你的iPad截图,点击图片放大,点击左下角的分享图标。

第二步:下一步,选择你想要发布的社交网络——Facebook、Twitter、Flickr等等——或者通过底部的AirDrop或email图标分享你的截图。记住,AirDrop需要iOS 7或更高版本,而且必须同时打开Wi-Fi和蓝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