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01 17:16:11

明亮的黄色窗框刺穿斯德哥尔摩预制件的柔和灰色墙壁

这座由瑞典工作室HelgessonGonzaga Arkitekter设计的预制 房屋,色彩斑walls的墙壁和不规则放置的窗户以及充满活力的黄色框架为斯德哥尔摩这栋预制房屋增添了个性。斯德哥尔摩的HelgessonGonzaga Arkitekter为一对夫妇和他们的三个孩子设计了172平方米的669号房屋。

建筑师与客户的朋友(一家当地的预制房屋制造商)合作,创造了一种住宅,该住宅可以快速,廉价地进行组装,并具有量身定制的方面,以更好地适应家庭生活。

预制的,粉刷成灰色的墙面覆盖有粉刷成灰色的木板和锌制屋顶,构成了两层高的山形住所,建筑师将其描述为类似于“快速绘制”的房屋。带有黄色木框的窗户破坏了灰色外观的均匀性。

在内部,建筑师使倾斜的屋顶暴露在外,而上层的空隙则形成了一个双高休息室。天花板饰有抛光混凝土地板和桦木胶合板,旨在为室内提供触感。

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安德烈亚斯·赫尔格森·冈萨加(Andreas Helgesson Gonzaga)告诉Dezeen:“灰色是为了创造统一,而黄色的窗框则是表达个性。”

他继续说:“另一方面,在室内,雄心是要表明这种标准化的生产工艺仍然可以促进空间敏感性以及对材料和细节的关注。”

与粉刷成白色的墙壁相比,墙壁上的颜色指示房屋组装中的关键结构元素。

墙壁上涂有黄色油漆的墙壁延伸了休息室的整个空间,也为黑色燃木火炉的烟囱提供了开口。

另一面的紫色墙则与此形成鲜明对比,而位于黄色墙后面的厨房则完全用绿蓝色调着色,也用于橱柜。

颜色也体现在较高楼层的四间天窗卧室中。三间儿童卧室均具有相似的布局,并设有小窗户,营造出小小的景象。

瑞典最近的其他项目包括向各个方向散开的别墅, 以及可以欣赏树顶美景的周末度假胜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