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3 10:14:56

WebKit团队推出了一项新的跟踪预防政策可以帮助加强Apple Safari浏览器用户的隐私

WebKit项目 - 为Apple的Safari浏览器生成代码的开源计划 - 上周悄然宣布它将遵循Mozilla的脚步和quash跟踪技术,旨在关注网络上的用户。

在8月14日的短信中,WebKit团队指出了新的跟踪预防政策,这是一份详细说明其计划的文件,包括它将创建什么类型的跟踪以及如何处理任何副作用。

“我们已经实施或打算在WebKit中实施技术保护,以防止本政策中包含的所有跟踪做法,”该文件读到。“如果我们发现其他跟踪技术,我们可能会扩展此政策以包含新技术,我们可能会采取技术措施来阻止这些技术。”

该政策文件勾勒出六种类型的跟踪WebKit将禁止或现在做的,包括跨站点跟踪和指纹识别。Safari已经阻止了智能跟踪保护(ITP)的一些跨站点跟踪,该保护于2017年首次亮相,并且去年通过与macOS Mojave和iOS 12捆绑在一起的浏览器进行了增强。它提供的网站信息很吝啬 - 例如,通过记录已安装的字体和插件,可以滥用识别用户的信息。

WebKit团队向Mozilla倾诉,以激励其制定计划数字报纸。“我们的政策受到Mozilla的反跟踪政策的启发和推导,”该组织写道,链接到Firefox制造商自己的指导方针。

Firefox最近一直在隐私撕裂。而且由于其快速发布的节奏--Mozilla每六周左右推出一个新的浏览器,而Apple在一年内只升级一次Safari - 它的新特性和功能已经获得了大量的新闻。例如,在6月份,Mozilla为新用户启用了Firefox的增强型跟踪保护(ETP),让当前用户自己启用它。该技术已经开发了四年,阻碍了基于cookie和基于URL参数的跨站点跟踪器,并且可选地还停止了指纹识别。

通过模仿Mozilla,WebKit - 以及延伸,Apple--可能希望窃取一些反跟踪,亲隐私的聚光灯。在过去六个月中,两种浏览器(Firefox和Safari)都失去了用户份额,这可能不是巧合。他们的制造商可能认为隐私是领导者谷歌Chrome的优势,因此有机会吸引更多用户。

事实上,浏览器如何保护用户的隐私,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取代了旧的指标,例如渲染速度,以定义品牌之间的差异。作为这一趋势的一个例子,微软也重新推出了重生的Edge,该浏览器依赖于Chromium开源项目的技术,作为用户与网站及其广告商的不良行为之间的屏障。

在前四大浏览器中,只有Chrome没有宣布其反跟踪真实性。

但是,WebKit并没有简单地重复Mozilla在其反跟踪冗余的协议中所承诺的内容:前者对跟踪器采取了更加强硬的路线。

WebKit写道:“我们以与利用安全漏洞相同的严重性来处理航运反跟踪措施的规避。” “如果一方试图规避我们的跟踪预防方法,我们可能会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增加额外的限制。这些限制可能普遍适用于算法分类目标;或者适用于规避风险的特定方。”

换句话说,WebKit会对scofflaws进行报复,也许是通过让所有人对犯罪分子的行为负责,也许是通过挑选出那些试图绕过预防的人。

“通过安全开发等同于规避反跟踪是前所未有的,”独立安全和隐私研究员兼顾问Lukasz Olejnik在一条推文中称赞道。“作为一等公民(如安全)的隐私显性治疗是唯一的方向(你的举动微软,谷歌,所有的休息!),”他补充另一个。

策略文档没有指定在WebKit中添加新跟踪保护或增强现有跟踪保护的时间表,更不用说当他们迁移到Safari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