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6-15 17:17:40

关注欧洲区内银行不良贷款

欧洲央行银行监管委员会主席Andrea Enria表示,尽管欧罗区经济持续多年增长,但区内银行仍看到有大量贷款未偿还。

在意大利、希腊和葡萄牙等国,银行业不良贷款尤其多。报道指问题银行有一半以上的未偿还贷款超过2年,四分一以上的不良贷款超过5年。

尽管Andrea Enria口中赞扬银行业减少上一轮衰退遗留下来的巨额不良贷款(NPLs)计划,但原留意的是,他敦促贷款机构加大努力,遏制信贷和客户新违约潮。

Andrea Enria指,新不良贷款流入似乎仍处于高位,此外,一些持有大量不良贷款的银行似乎仍在报告违约率不断上升。“我们发现这有点令人担忧,我们敦促银行重新考虑承销标准,并与陷入困境的债务人接触,以遏制流入不良贷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