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6 09:37:14

汤森路透将比特币添加到市场情绪数据源中

汤森路透推出了新版本的MarketPsych指数(TRMI),其中包括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市场情绪数据。这些指数通过2012年与MarketPsych Data的合作开发,在2,000个新闻网站和800个金融社交媒体渠道实时分析数据,以生成旨在推动投资决策的数据。

升级已经有400个新闻和社交媒体网站,主要集中在加密货币上,除了覆盖全国固定收益证券和股票市场指数外,还增加了指数。

这些数据还可以纳入定量和定性分析,供投资者区分各自业务的模式。

几个TMRI的源选择,实体识别和忏悔已在整个源中进行了修改和实施,以提供与先前版本相比更高的测量精度。

“随着被动和定量驱动交易的持续增长,新闻和社交媒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推动投资和风险管理流程,”汤森路透全球定量和饲料主管Austin Burkett表示。

“随着金融市场复杂性的增加,我们不仅需要为客户提供相关数据,还需要帮助他们管理和分析数据的工具。MarketPsych 3.0有助于在投资过程中提供另一层分析和增值。“

汤森路透提供传统和新兴资产类别(如加密资产)的跨资产数据。它通过桌面平台Eikon提供比特币,以太币,Litecoin,Ripple和比特币现金的定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