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8-08 17:51:14

公司债券引导不断变化的流动性格局

与公司债券的流动性状态相比,全球市场中的几个问题引起了更多的焦虑。市场参与者关注美联储加息倒计时,另一方面关注交易量增长明显落后于发行和机构债券持有量爆炸性增长的市场。

市场参与者正确地担心加息或其他一些事件对信贷市场流动性的影响。考虑到更高的银行资本要求和其他监管限制,大部分担忧都集中在全球银行(市场传统的流动性供应商)能否在波动期间应对流动性挑战。

这些担忧是可以理解的,但往往没有充分考虑公司债券市场结构的变化速度。股票和其他市场的历史至少表明我们近年来在信贷市场上看到的监管举措的影响。如果过去是一个指南,企业债券市场正朝着更加复杂和分散的方向发展,这种变化将需要一种新的流动性思维方式。

帮助推动这些变化的是电子交易在数量上的份额越来越大。公司债券的电子交易发展速度低于其他一些资产类别,反映了各种各样的工具和信用交易的历史双边性质。

随着电子交易的增长,新一代交易场所纷纷寻求吸引流动性。这些新进入者以及现有企业提供一系列不同的交易协议,正在争夺流量和屏幕空间。

在这张图片中,拥有大量机构客户基础的全球银行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但它们将加入一些“替代”流动性来源。投资经理也正在调整,一些对冲基金和定量公司开始制造并开始降价。

目前还不清楚哪些平台或交易协议将在长期内成为赢家。但是,更加复杂,多样化的流动性格局似乎不太可能逆转。市场波动的情况可能会加速转型而不是减缓转型。

帮助客户驾驭这个复杂的景观是瑞银债券港的使命。邦德港认识到流动性将在集成和连接方面越来越明确。

作为公司债券市场的领导者,瑞银开发了邦德港与领先交易场所,经纪商和其他流动性提供商的联系网络,以扩大客户的执行机会。通过访问这些多样化的流动资金来源,瑞银利用我们在全球主要市场的电子交易专业知识,帮助客户应对三大核心挑战。

首先是确定在一系列不同场地和渠道中发生可比较交易的市场中的最佳价格。随着流动性日益分散,质量执行会带来额外的难度。瑞银债券港通过汇总多个交易平台和其他流动性池的价格和交易量信息来解决这一问题,提供全面的机会视图。

第二个挑战是决定哪种协议提供最有效的交易方法。越来越多的电子交易采用意味着市场参与者有更广泛的执行选择。凭借邦德港,瑞银团队将凭借电子交易策略和交易场所知识积累丰富经验,帮助用户找到最佳的质量执行途径。

第三个挑战是控制成本。保持对多个交易场所和渠道的直接访问可以快速转化为更高的运营成本。更新系统和流程以适应贸易格局的变化将是一个日益重要的问题。通过UBS Bond Port,客户可以使用现有的订单管理系统和定价流程和系统,这些流程和系统只需与UBS Bond Port的平台进行交互。这为需要访问各种流动性池的用户创造了显着的效率。

平均而言,瑞银债券港平均每天以多种货币进行850次交易,每月有超过800个独立客户活跃.1每天24小时运营,邦德港的交易可以超过一个时区。

解决公司债券中的流动性难题不会在一夜之间解决,但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将考虑市场走向以及现在的位置。瑞银债券港的战略强调了我们的信念,即开放,选择和连接性为客户提供了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实现高质量,低成本执行的最佳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