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3 09:12:09

用它来获取蟹化石将甲壳类动物的进化抛向混乱状态

螃蟹家族变得越来越大,科学家们建议我们甚至可能需要重新思考我们如何定义它。在白垩纪中期(90至9500万年前)发现的数百个保存完好的标本中,最近在哥伦比亚和美国发现的是Callichimaera perplexa,这是一种以前未知的物种,它结合了几种已灭绝和活的螃蟹物种的特性,以及不同的甲壳动物生命阶段。

根据来自美国耶鲁大学的古生物学家Javier Luque领导国际研究团队,这表明“真正的螃蟹”的身体计划已经丢失并重新进化了很多次。

“ Callichimaera perplexa是如此独特和奇怪,它可以被认为是螃蟹世界的鸭嘴兽,”他说。

“它暗示了新形式如何演变并随着时间变得如此不同。

“通常我们认为螃蟹是大型动物,有宽阔的甲壳,强壮的爪子,长眼柄的小眼睛,以及隐藏在身体下面的小尾巴。

“好吧,Callichimaera蔑视所有这些螃蟹的特征,并强迫我们重新思考我们对螃蟹是什么的定义。”

Luquehe说,它的体积小,没有插座,弯曲的爪子,腿状口部,露出的尾巴和长身体的大型复眼是典型的远洋螃蟹幼虫的特征,这表明它的几个幼虫性状可能已被保留和扩增通过改变发育的时间和速度,在小型化的成年人中。

这是一个称为异步的过程,可能会导致新的身体计划的演变。

Callichimaera perplexa翻译为“令人困惑的美丽的嵌合体 ”,Luque注意到它既可爱又不寻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