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02 14:03:33

木材和灰泥在北卡罗莱纳州的一个树木繁茂的场地上供家庭使用

美国公司In Situ Studio将黑暗的墙面与白色的灰泥搭配在一起,构成了现代家庭住宅的外墙,可以俯瞰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池塘。

泰勒公寓(Taylor Residence)位于夏洛特(Charlotte)郊区的马修斯(Matthews),地势平坦,地上树木繁茂,后面有一小片水。从道路向后退,房屋通过一条穿过树林的车道向北行驶。

这栋两层高的住宅呈矩形规划,坐落在混凝土基础之上。对于外墙,团队使用了金属,雪松,白色灰泥和大面积玻璃的混合物。带顶棚的走道将房屋与车库连接起来。

低矮的混凝土墙定义了一个小小的庭院,朝向住所。宽阔的木制台阶升至玻璃前门,进而通向通风的门厅和楼梯间。

In Situ Studio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罗利的公司,他说:“高高的入口和楼梯将两层连接起来,使平面图的中心充满光线,并为外部景观添加脚本。”

房屋面积为4,006平方英尺(372平方米),布局流畅,房间沐浴在自然光线下。

在地面上,一侧包含一个厨房以及一个开放式餐厅和起居室,并由大型混凝土壁炉固定。另一端包括一个宽敞的主人套房,玻璃墙提供了一览无余的景观。

工作室说:“房屋的地面完全向南北两侧开放。”

小组在楼上另外放置了三间卧室。带顶棚的门廊为您提供放松的地方,并与自然环境保持联系。

在整个家庭中,团队使用了很酷的调色板和现代装饰。深色橡木地板以及嵌入式门和橱柜有助于营造“安静的内部”。该住所设有大型前草坪,可作为游乐区。

研究小组说:“外部区域是木头,混凝土和砾石,直接从内部溢出。”

In Situ Studio已在北卡罗来纳州完成了许多独特的住宅项目,包括用黑木包裹的乡村小屋以及罗利(Raleigh)修复的世纪中叶现代住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