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7 17:20:44

水烟并不比香烟更安全它们通常含有更多有毒化学物质

美国心脏协会(AHA)警告称,水烟并不比香烟更安全。它们通常含有更多有毒化学物质,它们的使用可能会伤害心脏和血管。

在“ 流通 ”杂志的一份声明中,AHA表示虽然直接比较有一些限制,但使用一次水烟会导致一氧化碳暴露量比单根香烟更多。部分原因是会话通常持续半小时或更长时间。

但即使短期接触水烟中的一氧化碳也是有毒的,可能会影响运动能力。

声明撰写组主席Aruni Bhatnagar表示,“许多年轻人错误地认为从吸烟中吸烟比吸烟的危害小,因为烟草是通过水过滤的,但没有科学证据表明支持这种说法。”

然而,有证据表明水烟吸烟会上瘾,并可能导致使用其他烟草产品,如香烟。”

多种名称的水烟袋是包括用于容纳调味烟草的头部或碗状物的水管,充满水的基部和以接口管结束的软管。燃烧的木炭放在碗的顶部。

虽然烟草通常不仅仅是烟草干燥的水果和保持湿润的物质混合在一起 - 用户仍然吸入大量的废物。

除了一氧化碳外,还包括可影响心血管系统的化学物质,包括尼古丁,空气污染物,挥发性有机化学物质,多环芳烃,丙烯醛,铅,镉和砷。

尽管如此,AHA表示,水烟烟草通常是色彩鲜艳的包装,可以以糖果和水果口味出售,吸引年轻观众。口味和甜味剂掩盖了烟雾的刺激性,使得开始和继续吸烟水烟更容易。

此外,由于许多人在休息室和咖啡馆里吸食水烟,因此人们认为这是一种社交活动,并且不那么习惯。

在美国,调查估计有13.6%年龄在18至24岁之间的年轻人吸食水烟,并且占使用该设备的人口的55%。值得注意的是,那些使用水烟的人被发现更有可能开始吸烟。

2018年在英国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被称为水烟的吸烟水烟“在社会互动中发挥着核心作用”,并且“水烟的已知健康危害被其社会效益所抵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