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6 17:09:38

索尼Xperia Z3紧凑型智能手机动手实践和初步印象

Xperia Z3 Compact是Xperia Z3的兄弟,是索尼的旗舰机型。Z3 Compact是索尼旗舰Z3移动产品系列的一部分,与更大的Xperia Z3非常相似。该设备看起来与Z3相同,但尺寸较小,设计相同,运行与Z3相同的软件,并具有相同的硬件。该设备与Xperia Z3一起在柏林举办的IFA活动中与Xperia Z3 Compact一同亮相。该设备的价格约为45000卢比,考虑到它是一款紧凑型设备,这个数字非常高。

Xperia Z3采用4.6英寸触摸屏,720 x 1080像素分辨率,与Xperia Z3的424ppi相比,像素密度为319ppi。该器件采用相同的Qualcomm Snapdragon 801处理器,时钟速度为2.5 GHz。紧凑型设备上的RAM内存减少到2 GB,并伴随着Adreno 330 GPU。后部配有相同的20.7 MP后置自动对焦摄像头,正面配有2.2 MP摄像头。该设备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4.4.4 KitKat操作系统,并将在未来接收Android棒棒糖更新。

Z3 Compact背面配备2600 mAh(不可拆卸)电池,2G备用电量为880h。我们已经看到Z系列设备具有良好的备用电池,正如我在Xperia Z2以及Xperia Z3上所经历的那样。该设备的板载内存为16 GB,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一步扩展至最大128 GB。除了我们获得的常用连接选项,如蓝牙v4.1,Wi-Fi,Wi-Fi热点,GPS,GPRS和USB插槽。这些是Xperia Z3 Compact的规格,与其较大的同级产品几乎相似。

索尼Xperia Z3 索尼Xperia Z3智能手机后置摄像头 索尼Xperia Z3智能手机关于手机

索尼Xperia Z3智能手机存储 索尼Xperia Z3智能手机后面板

在设计Z3 Compact时,该设备与其旗舰智能手机具有相同的优雅,我们可以说它更好,因为它的半透明表面,提供更高档的外观。Z3紧凑型两侧都有玻璃饰面,使其易于打印指纹,但看起来很优雅,更多的是金属框架的两侧。侧面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边框,表圈的顶部是2.2 MP相机和索尼品牌,上面是耳机。表圈的底部有一个扬声器,其余的都是浪费的。三个电容式触摸按钮放置在屏幕上,使用户更加复杂。

在背面,有一个20.7万像素的摄像头,旁边是LED闪光灯,中心已经覆盖了公司的品牌。在底部是Xperia品牌,在设备的左侧,我们可以找到microSD卡插槽和覆盖有襟翼的SIM插槽。甚至USB端口也放在microSD卡插槽旁边。在设备的右侧,从顶部开始,我们可以找到电源按钮,在其下方我们可以找到音量摇杆,在底部我们可以找到专用的摄像头按钮,这样用户无需打开相机每次申请。

索尼Xperia Z3智能手机SIM卡和microSD卡端口 索尼Xperia Z3智能手机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 索尼Xperia Z3智能手机USB端口

让人们谈论的另一个因素是它与PS4的兼容性。此功能可让您在同一无线网络中控制PlayStation 4,使Z3 Compact成为辅助屏幕。您甚至可以使用带底座的专用PS4控制器。

在设备的顶部,我们可以找到3.5毫米音频插孔,旁边是复位引脚,用于在设备遇到任何问题时重置手机。该设备配有防碎玻璃,不会刮伤,还配有索尼Triluminos显示屏和X-Reality引擎。Z3紧凑型厚8.6毫米,重129克。该设备的防水等级为IP68,防水深度超过1米和30分钟。

我遇到的唯一问题是它具有720p分辨率的显示器,这与我们在之前的Z1 Compact上看到的分辨率相同。Z3紧凑型比Z1紧凑型大0.3英寸,因此像素密度会降低,因为相同数量的像素必须在更大的屏幕上展开。除此之外,设备中的其他一切都非常出色。

该设备的界面也非常好,它对索尼爱好者来说应该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没有在UI中发现任何延迟,我们可以期待它,因为该设备是旗舰模型。即使是紧凑型设备,Xperia Z3 Compact价格也很高。我们应该看看索尼是否有计划在未来降低价格。我很乐意使用这个设备几天,并将在完整的审查中将所有可能的设备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