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25 14:24:08

塔塔天空宽带服务在Jio之前推出以100Mbps的速度提供无限数据计划

自从Reliance Jio GigaFiber推出以来,电信公司还开始了宽带领域的价格战。除了电信公司之外,塔塔公司Tata Sky现在还推出了宽带互联网服务,以挑战Jio GigaFiber。目前在12个城市中提供。这些国家包括孟买,德里,加兹阿巴德,古尔格拉姆,诺伊达,浦那,博帕尔,金奈,班加罗尔,艾哈迈达巴德,塔那和米拉-巴汉德。如果您想知道该服务是否在您所在的地区可用,则必须访问Tata Sky的官方网站。

塔塔天空宽带计划的详细信息:

一个月计划的详细信息:

999卢比的计划将提供5Mbps的速度,10Mbps的速度将提供1,150卢比,30Mbps的速度将提供1,500 Rs,50Mbps的速度将提供1800卢比。这些是无限的数据计划。它们的有效期均为1个月。让我们告诉您,客户将需要支付1200卢比的安装费。同时,将为客户提供免费的Wi-Fi路由器。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提供999卢比的60 GB数据计划和1,250卢比的125 GB数据计划。有效期也为1个月。

5Mbps的价格为2,997卢比,10Mbps的价格为3,450卢比,30Mbps的价格为4,500卢比,50Mbps的价格为5,400卢比,100Mbps的价格为7,500卢比。这些都是无限的数据计划。除此之外,还将以每月2,997卢比的价格提供3个月的60 GB数据。同时,将以每月3750卢比的价格提供3个月的125 GB数据。

五个月计划的详细信息:

速度为5995卢比,4995卢比,10Mbps为5750卢比,30Mbps为7500卢比,50 Mbps为9000卢比,100Mbps为12500卢比。此外,还将以每月4,995卢比的价格提供60 GB数据,为期5个月。同时,将以每月6,250卢比的价格提供5个月的125 GB数据。

让我们告诉您,除了这9个月和一年的计划之外,我们还提供。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Tata Sky Broadband网站。https://www.tataskybroadband.com/#planzone通过访问此链接,您可以阅读计划的详细信息。

Reliance Jio GigaFiber:

Reliance Jio GigaFiber将带来高速宽带服务。Mukesh Ambani的公司已确认启动该服务。但是到目前为止,该计划的细节尚未公布。在发布GigaFiber时,该公司曾表示,这项服务将根据用户的兴趣进行工作。该公司于八月份启动了这项服务。由此可以推测,根据用户在8月的注册/响应,该公司可以在下个月(即9月)宣布其计划,并从哪个州开始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