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04 14:48:07

用一个适用于iOS的虚拟现实小工具把iPad绑在你的脸上

如果你已经有了Oculus Rift,请举手。不是很多人吧?如果你已经有了iPad Mini或者已经订购了带视网膜显示屏的iPhone 6 Plus,请举手。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的AirVR项目的创造者们做了计算,并决定将虚拟现实头盔技术推广给大众的最快方法就是改造现有的iOS设备。

AirVR是一款头戴式显示器,适用于iPad Mini或iPhone 6 Plus。这款眼镜的原型看起来就像一副戴在头上的护目镜。iPad或iPhone会被装进前面的一个底座里,你可以通过两个镜头看到屏幕。它与一些应用程序协同工作,这些应用程序经过了优化,分成两部分显示,这样每只眼睛都能看到单独的图像。

一个额外的屏幕区域被转换成一个触摸界面来控制你的AirVR体验。功能包括校准设置,使之能够快速适应不同用户的耳机。AirVR的开发者计划将该设备与照片、电影和全景图像应用程序捆绑在一起。

AirVR头盔的售价约为45美元,这可能是该产品最大的卖点,尽管它不如谷歌的硬纸板VR头盔便宜。如果它被制造出来,对于iOS用户来说,这将是一个相对便宜的VR介绍。

AirVR未来的成功不仅依赖于通过Kickstarter筹集资金,更依赖于iOS开发者对该平台的接纳以及应用和游戏的更新。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在项目还剩28天的情况下,AirVR已经吸引了大约5500美元的资金来完成大约18250美元的目标(从加元转换而来)。

一方面,用你的iPad作为一个头戴设备来玩像《Dark Meadow》这样的游戏是非常甜蜜的,它有一个单独的游戏控制器来导航动作。另一方面,把整个iPad(即使只是迷你版)绑在你的脸上看起来有点奇怪,似乎在你的嘴巴前面有点下垂。如果你能接受这种奇怪的情况,这将是一种有趣的与iPad交互的新方式。否则,你可能要等待Oculus Rift或谷歌的纸板成为主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