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9 16:48:37

极大地简化任何人在全球任何地方开始零售加密经纪业务的过程

位于温哥华的零售加密货币经纪公司Bittreo将提供新的SaaS(软件即服务)产品,这将极大地简化任何人在全球任何地方开始零售加密经纪业务的过程。

Bittreo的联合创始人Yum Kasukawa强调了拥有实体位置的好处:

“这是全球加密采用的游戏改变者。主流采用加密货币面临的主要障碍是缺乏信任和难以获取。投资者可以与值得信赖的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的实际位置解决了这两个问题。“

Kasukawa继续说:

“通过使用我们的软件,我们可以让企业家在世界任何地方开设自己的零售加密位置。我们设想成千上万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我们的软件,为数百万客户提供可靠的加密货币来源。“

主要特点

Bittreo软件的一些主要亮点包括:

能够通过API连接到大量交换机

实时执行交易

记录交易

自动收据

存储客户数据

管理用户角色和权限

执行广泛的商业智能报告

虽然这是传统行业(如货币兑换)的软件平台的标准,但加密行业并不存在这样的情况。

Bittreo基于他们运营零售加密经纪的第一手经验开发了这款SaaS。自2017年12月起,Bittreo在卑诗省温哥华经营一家非常成功的零售店。仅在2018年,Bittreo在该地区的零售额就超过了2000万美元。

Bittreo通过记录2018年的第一年业务(一个无情的熊市)已经超越了所有的可能性,但仍然实现了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真正强调了他们的加密货币零售模式的发展程度。该公司现在预计在2019年及以后对其软件产品的需求强劲。

Bittreo的联合创始人Malcolm Weed解释了自Bittreo推出以来该行业的响应程度:

“反应非常积极。自从我们在温哥华开设Bittreo的第一天起,我们就收到了来自客户,行业同行和企业的大量请求,帮助他们在加拿大,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开设自己的加密经纪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