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8 11:48:20

发动机罩下方是日产VQ系列3.5升V6的重新设计版本

日产在纽约车展上发布了2016年千里马豪华轿车。新鲜的设计展示了由“完全重新设计”的车身组成的高档外观。日产汽车表示,新款Maxima是由驾驶爱好者为驾驶爱好者创建的,在今天的路上它看起来像其他任何东西。

发动机罩下方是日产VQ系列3.5升V6的重新设计版本,可产生233kW和353Nm。它通过改良的Xtronic CVT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前轮,该变速箱提供了更大的传动比范围,从而从站立起步时就可以实现更强劲的加速;还有新的“ D档换档逻辑”,可以在油门打开时提供快速换挡。2016年千里马的燃油经济性也比以前的车型提高了15%。

新车型的造型展现了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 V-Motion”前端,标志性的回旋镖灯,前翻式C柱和独特的浮顶外观。日产表示,在内部,千里马的内饰是顶级的,是由驾驶舱“击败豪华车”所锚定的。

顶级型号将使用具有SiriusXM卫星广播和Travel Link应用程序的NissanConnectSM 8.0英寸触摸屏显示系统,以及在线Google搜索系统。该系统与组合仪表内的7.0英寸高级驾驶辅助显示器配对。

新的千里马还提供了许多安全,保障和驾驶辅助工具,例如预测性前方碰撞警告,智能巡航控制,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前方紧急制动和盲点警告。还可以使用驾驶员注意警报系统,该系统监视转向输入模式以建立基线,并在检测到困倦或注意力不集中的驾驶时帮助警告驾驶员。

这款车正式推出时将提供五种车型,包括SL,SR和Platinum级,并将于2015年初夏(澳大利亚冬季初)在美国上市。不幸的是,日产目前没有计划在澳大利亚推出新的千里马。如果情况发生变化,我们一定会让您知道–手指交叉,因为它看上去确实很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