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31 14:03:11

Klopf Architecture更新了位于硅谷的世纪中叶现代Eichler住宅

旧金山工作室Klopf建筑事务所对战后房地产开发商约瑟夫·艾希勒(Joseph Eichler)的先驱建造并翻新并扩建了北加州一座世纪中叶的现代住宅。

这座占地2285平方英尺(212平方米)的房屋位于圣马特奥高地社区,该社区拥有Eichler在1950年代和1960年代建造的众多现代房屋。埃希勒(Eichler)于1974年去世,他因将现代风格的房屋细分引入美国而享有盛誉。

这项名为“中型Eichler加法改造”的项目是由一对年轻夫妇和两个孩子委托完成的,他们对Eichler的房屋深表感谢。

“他们是用现代的眼光极简主义是谁,他们的品味现代艺术品和家具一起,正在寻找一种更新和升级的现代家居,”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说 Klopf建筑,谁的项目协同工作外层空间景观建筑师和海岸到海岸建设。

“目标是在保持Eichler风格的同时,引入高质量,最新的材料并更新现有的材料。”

这座低矮的房屋坐落在一个不规则的楔形地块上,总面积为1,880平方英尺(175平方米)。为了使其更大,该团队创建了一个扩展件,扩展到房屋的侧院,并包含办公室和客房。

取材自原始房屋的设计灵感,附加功能采用裸露的木质天花板横梁和深古铜色门框。大范围的玻璃有助于减少新体积的视觉冲击。

研究小组说:“添加的东西必须透明,以免显得笨重,不占边路。”

对房屋的现有部分进行了各种修改。扩大了浴室,储藏区和入口区,并安装了新的瓷砖地板。一套新的辐射地板采暖系统到位,取代了以前的泄漏地板。

该团队得以保留了该房屋的大部分原始红木镶板,并对其进行了重新染色,以彰显木材的丰富性。损坏的面板无法修复。

该项目还需要对外部空间进行更新,包括新的烧烤区,带座椅的火坑和耐旱植物。保留了房屋的原始胶合板壁板并进行了翻新。

1949年至1966年之间,艾希勒(Eichler)为加利福尼亚的中产阶级建造了10,000多套现代风格的住宅。克洛普夫建筑事务所(Klopf Architecture)已翻新了数十套艾希勒(Eichler)的房屋,其中包括附近山景城(Mountainview)的一所房屋,而建筑公司Michael Hennessey最近又翻新了1965年位于旧金山钻石高地(Diamond Heights)附近的艾希勒(Eichler)的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