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07 16:10:44

BSNL推出了四个新计划以19卢比的价格获得2GB高速数据

BSNL已推出了四张Wi-Fi热点凭证。这些代金券的起价为19卢比,此外,还提供几种有效选项。在这些凭证中,您将获得2天到28天有效期的好处。对于这些Wi-Fi热点优惠券,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创建了一个单独的专用页面,以便用户可以轻松找到它们。让我们告诉您,BSNL已在全国大约16,300个地方列出了30,400个Wi-Fi热点。

谈到这些计划,最便宜的Wi-Fi热点计划是Rs.19,用户可以获得2GB数据的好处。有效期为2天。除此之外,另一个计划是Rs.39,有效期是7天。这样,用户将获得总共7GB数据的收益。除此之外,在Rs.59的计划中,用户在用户中获得15天有效期,其中为用户提供15GB数据的好处。除此之外,另一个计划是Rs.69,有效期为28天,用户可以使用30GB数据。

这些Wi-Fi热点优惠券的用户将只能通过该位置的Wi-Fi热点使用或充值。为此,用户必须登录其帐户。登录后,用户可以选择通过信用卡或借记卡以及NetBanking自动付款。BSNL计划在该国的城市和农村地区安装其Wi-Fi热点。该项目计划到2019年底在该国农村地区安装25,000个Wi-Fi热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