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16 11:45:23

伦敦证券交易所已确认将从下个月开始在其市场上提供新加坡上市股票的交易

伦敦证券交易所(LSE)已确认将从下个月开始在其市场上提供新加坡上市股票的交易。伦敦证交所将于11月19日在其国际董事会上提供海峡时报指数和MSCI新加坡自由指数成分股的二级交易,但须获得最终监管机构的批准。在伦敦证交所执行的新加坡上市股票交易将由LCH.Clearnet清算,并通过新加坡中央证券存管处进行结算。

国际委员会是英国交易所集团跨平台交易其他市场股票的平台。伦敦证交所正在与其他主要交易所进行谈判,以扩大国际委员会可用的证券范围。

作为伦敦证交所和新加坡交易所(SGX)签署的交叉报价协议的一部分,英国股票将于2013年上半年在SGX上交易。

根据伦敦证交所(LSE)的说法,与新交所合作的举措将使投资者将所含证券的交易时间有效延长至每天约15小时,从而为伦敦和新加坡的参与者提供更大的投资,交易和风险管理机会。这两个市场的发行人都可以从新的投资者群体中受益,而无需单独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