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3 17:36:18

钯金为机构投资者推出受监管的ICCO

总部位于马耳他的Palladium今天推出了一项全面监管的初始可转换硬币发行(ICCO),允许加密以提供流动资金。Palladium将利用区块链技术通过收购欧盟银行的控股权益并与Bittrex合作创建加密交换来组合传统银行和加密货币。

Palladium创始人兼董事长Paolo Catalfamo教授表示:“我们预计这个将创造100多个就业机会的项目将成为历史性的里程碑,并弥合传统金融服务与加密货币之间的差距。”

ICCO受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MFSA)批准的招股说明书监管,并受欧盟规定的约束。它将使投资者有权在三年内将代币转换为钯金股票。

马耳他总理约瑟夫马斯喀特,金融服务议会秘书Silvio Schembri和MFSA首席执行官Joseph Cuschieri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此次活动还有Bittrex首席执行官Bill Shihara。Palladium加密交换是Palladium,Unikrn和Bittrex合作的结果。

Shihara说:“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推出一个由Bittrex技术提供支持的新交易平台,其客户可以使用Bittrex上列出的大量创新实用工具代币,我们选择使用行业领先的代币审查流程。我们很高兴这个项目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区块链技术的采用率,并继续扩大我们在全球的业务。“

微软风险投资公司前任首席执行官拉胡尔·苏德(Rahul Sood)曾担任Palladium董事会成员,他表示公司将在遵守法规的同时解决加密领域的一些最大缺点。其他董事会成员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前律师和瑞士信贷的前任董事总经理。

该公司表示,ICCO的一半收益将用于收购欧洲银行的控股权益。35%将用于形成受监管的加密交换,并开发清算和结算区块链平台。剩余资金将用于金融服务和区块链公司的战略投资。

钯金代币的预售从今天开始,筹资目标为1.5亿欧元。发售期将于2018年7月25日至9月30日期间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