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2 19:59:33

兰博基尼据称正在开发830马力N/A V12的Aventador SVR

兰博基尼据说正在开发一种新的,铁杆变体的Aventador,也许是天鹅之歌,它的自然呼吸6.5升V12发动机。

最近的一份报告说,Aventador的继任者可能要到2024年才会推出,在这份报告的背后,有人猜测意大利的玛克需要用一种替代当前SVJ的变体来保持当前模式的新鲜。据迈凯轮生活论坛的一位成员说,这正是兰博基尼的计划。


香槟612成员,谁声称有一个SianFKP37订单,声称他最近得到了一个预览的核心AventadorS VR在问题。他声称,它升级了6.5升V12发动机,没有任何混合技术,将提供830马力,很容易超越770马力提供的AventadorSVJ。

这不仅仅是在一个动力系统上,SVR据称将有SVJ拍。该成员声称,它将被限制在40个单位,使它明显比SVJ更罕见。他接着把它描述为“兰博基尼的FXX版本”,表明它将是一个只有轨道的特殊。

如果兰博基尼Aventador真的将一直呆到2024年,那么该公司至少正在开发一个最终的变体也不会让任何人感到惊讶。我们碰巧认为,如果有关的SVR确实被限制在跟踪使用,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一个街道法律版本可能会冲击市场之前,Aventador被发送到它的道路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