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2 11:49:43

兰博基尼的历史中心Polo Storico精心修复了该品牌首款量产跑车的范例

兰博基尼的历史中心Polo Storico精心修复了该品牌首款量产跑车的范例;350 GT。750小时后,对350 GT 0121号进行了全新的改头换面,使其仿佛已从工厂车间重新铺设。

备受关注的项目包括精心恢复到原始尺寸的车身面板,制动系统检修,加上3.5升Bizzarini设计的V12发动机已按其最初的298kW输出进行工作,而不是道路上201kW失调的规格350 GT。冷却和燃油系统已升级,配备了现代疏水阀,以实现额外的动力。

在车内,显然没有任何细节被忽略,新的木质轮辋方向盘,踏板和变速杆带回了这一经典主题。

经过这番努力,这辆车被带到了赛道上的Autodromo di Modena,并被兰博基尼的一名试车手击倒。

350 GT充满传奇色彩,据称拖拉机制造商Ferrucio Lamborghini在对法拉利的购买和马拉内罗的来信不满意之后开始了自己的汽车制造之旅,此信促使他“自己制造”。

经典的兰博基尼车主可以使用Polo Storico功能点点滴滴或完全恢复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