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1 15:33:24

翻新2020年现代Ioniq电力最终规格和新照片发布

现代汽车(Hyundai)已经放弃了最终规格,并在荷兰阿姆斯特丹(Amsterdam)举行的国际媒体发布会上展示了经过整容的Ioniq Electric的照片。

电动汽车的主要更新是升级的38.3-kWh电池,增加了36%的能量容量,增强了实际驾驶范围311公里(193英里),根据WLTP。新电池取代了以前可用的28kWh单元..

另一个重要的升级是增加了一个标准的7.2kW的车载充电器,用于2型交流充电,取代了6.6-kW的充电器。因此,电池可以在54分钟内达到80%的充电,使用100千瓦的快速充电站。

电动机保持不变,提供最大功率100k W(136PS/134h p)和峰值扭矩295N m(218磅-英尺)..借鉴科纳电气,Ioniq电气最大限度地利用再生制动技术,采用单桨驱动能力。这允许司机通过简单地握住左桨换档杠杆来停车-大多数时候不需要接合制动踏板。

另读:现代45EV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智能再生制动允许能量恢复水平自动调整取决于道路倾斜和交通情况在前面,当海岸。2020款Ioniq电动车除了标配的E co、舒适和运动模式外,还配备了E co驾驶模式。生态系统使司机能够减少他们的能源消耗,以及在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下延长汽车的剩余能量。

由于现代Bluelink是一种连接的汽车系统,它使用嵌入式远程信息技术,使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控制空调、充电以及门锁或解锁。当安装了可选的10.25英寸音频视觉导航(AVN)系统时,Ioniq电气还为现代Live服务提供了五年的免费订阅。

造型的变化相当微妙。内部,他们包括新的皮革座椅颜色,深色铬口音的仪表板,重新设计的暖通空调面板与光泽的完成和新的触摸式控制,以及蓝色的环境照明。

在外观上,Ioniq电动获得了一个新的模式在封闭的格栅,更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与银色成型在底部,新的无烟煤成型在后保险杠,无烟煤DRL贝泽尔在前面。LE DD RL、大灯和尾灯都经过了重新设计的签名,16英寸的合金是全新的,并且在调色板上增加了四种新的颜色。

整容后的现代Ioniq电动将从2019年9月起在欧洲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