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8 14:18:02

福特Performance Parts推出了三款2015-2017年Mustang GT的动力套件

福特Performance Parts推出了三款2015-2017年Mustang GT的动力套件,为V8车型增加了功率和扭矩。所提供的所有三个性能套件均具有软件升级功能,可以增强野马的油门响应,并进一步实现无升档变速。

第一个工具包称为Power Pack 1,将于下月以539美元的价格购买。新增的K&N空气滤清器可增加9kW和21Nm,输出功率为334kW和564Nm的扭矩。

Performance Pack 2将在今年9月上市,价格为949美元,其中包括GT350的冷气进气口和增加的87mm节气门体,将功率提高到340kW和574Nm。

最终包装将少量谢尔比注入混合气中,利用冷空气进气和进气歧管实现了三种功率增加中的最大功率,最高功率达到351kW,而扭矩值又降至549Nm。第三套工具包将于今年10月上市,价格为2395美元。

不幸的是,这些升级仅打算在美国市场上发布。澳大利亚买家现在必须使用标准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