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4 14:10:32

以达拉斯地区总体规划的社区门户公园的第一阶段命名的建筑商

据《达拉斯新闻》报道,位于达拉斯附近的德克萨斯州福尔尼市的门户公园主计划社区的第一期住宅将由David Weekley Homes、Gehan Homes和Horizon Homes建造。

这些公司将建造439套独栋住宅,其中包括1800平方英尺至3500平方英尺之间的一层和两层住房,价格为20万美元。

为Gateway Holdings开发的第一阶段选定的三家建筑商将很快破土动工,预计这些房屋将于明年初出售。

该项目是全国范围内正在开发的MPC系列项目中的最新一个,这是对最近购房者寻求社区的趋势的回应,这些社区在步行距离内包含多种住房、轻型零售和其他便利设施,但不在昂贵的城市中心。

特别是德克萨斯州,正在看到对这种类型的发展在关键的地铁地区的坚定需求。上个月,共和地产集团(Republic Property Grou p)以其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斯堡(Fort Worth)的7200英亩的Walsh MPC命名了首批四家建筑商。与此同时,纽兰社区最近在休斯顿西部开放了3600英亩的Elyson MPC,其中包括6,200套住宅、一个轻型商业核心、小径系统、健身中心和咖啡馆。

数据还表明德克萨斯州的建房活动有所上升。美国职业介绍所(ABODO)最近对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数据进行的一项分析显示,休斯敦在建筑业就业市场中居首位,而房地产研究公司RCLCO(R CLCO)则指出,德克萨斯州各地的单户家庭类别活动强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