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3 09:59:02

澳大利亚已经宣布推出一款特殊的三菱Eclipse Cross Sport Edition

澳大利亚已经宣布推出一款特殊的三菱Eclipse Cross Sport Edition,为小型SUV增添了运动气息。2019年三菱Eclipse Cross Sport Edition特别版基于ES的基础变体,正如您可能看到的那样,它适用于时尚的黑暗主题。有一组合金轮毂,内部有深色辐条,黑色前格栅,黑色侧镜帽和侧裙,以及一些红色细条纹。

除了这些美容调整之外,SUV还带有ES通常带来的所有东西。其中一些亮点包括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SDA)系统 - 三菱用于触摸屏媒体界面的谈话 - 以及一些智能安全装备,如自动紧急制动和后视摄像头。

在Eclipse发动机罩下,Eclipse Cross由1.5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发动机功率为110kW,功率为250Nm。这通过CVT自动发送到前轮驱动系统。我们在9.29秒(AWD形式)中定时0-100km / h,官方联合循环的燃油消耗额定为7.3L / 100km(以FWD形式)。

在Eclipse的跨接到一个温和的更新只有几个星期前为MY2019展厅推出,它引入ES基地变异的一部分。三菱计划仅提供1000个Sport Edition的例子,买家可以选择常规Eclipse Cross系列的任何颜色。价格从30,990美元起(不包括在公路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