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6 11:33:13

现代科纳预览紧凑型SUV新设计方向亮相

现代汽车即将发布其新款Kona SUV,它将展示该公司未来设计理念的下一个方向。Kona将采用全新的“级联格栅”设计主题和前端,采用双大灯使其外观更具侵略性。现代汽车将其描述为“富有表现力”和“强大”,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完整的LED大灯上方。

具体来说,这将是现代的下一款SUV,增加了目前提供的相对较小的范围。它将与图森和圣达菲相结合,提供更高的座椅位置,以实现最佳视野,并带有可选的四轮驱动,以实现一定程度的越野性能。

预计它将作为展厅中最小的SUV进入,在图森下面,并且实质上是旧ix35的继任者。这意味着它将不得不抵制马自达CX-3和新的丰田C-HR等竞争对手。

现代汽车目前在这个细分市场上错过了。上个月(3月),价格低于40,000美元的小型SUV看到8607名买家驾着新车回家。在中型SUV市场上,该细分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未达到上述类别,澳大利亚的年初至今数据下降了6.7%,而中型SUV则增长了10.8%。

从这个预告片来看,新的Kona以及未来的现代车型将朝着更高级的外观迈出又一步。现代汽车将在今年年中亮相,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澳大利亚的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