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23 17:40:48

ITG通过RFQ-Hub获取来提升多资产产品

代理商经纪商ITG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巴黎的RFQ-Hub,这是一个交易OTC产品的平台,包括股票,期货,期权和掉期。

ITG表示,该交易将扩大其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客户的多资产能力。

RFQ-Hub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双边交易平台,使买方公司能够与卖方做市商联系,并要求OTC交易报价。它在巴黎,伦敦和香港各地拥有25名员工。

收购完成后,它将更名为ITG RFQ-Hub,并将作为独立平台提供,并集成到ITG的执行管理系统Triton中。

RFQ-Hub首席执行官David Sagnier说:“我和我的同事很高兴加入ITG团队。我们共同致力于提供行业领先的工具和服务,帮助客户获取高质量的流动资金,并帮助他们在所有相关资产类别中寻求最佳执行。“

交易的进一步财务细节将在今天晚些时候的ITG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