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8-06 10:54:27

GE任命55岁的Larry Culp为首席执行官

55岁的Larry Culp,前工业设备供应商丹纳赫集团的长期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以及GE董事会成员,将从上周宣布的工业巨头John Flannery接管通用电气公司。“ 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努力工作以推动卓越的执行,我们将紧急行动。我们仍然致力于加强资产负债表,包括去杠杆化......我们有很多工作需要解决GE的价值,“Culp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根据路透社的报道,“ 通用电气董事会对弗兰纳里公司扭亏为盈的步伐感到不满。” 分析师和行业思想领袖对这一举措可能对物联网领域意味着什么感到不满。

西门子致力于推动数字双工技术产品组合

据PowerMag称,西门子正在收购软件公司Electrocon International Inc.,以推动该公司的电子数字双胞胎产品组合。据PowerMag称,Electrocon International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安阿伯市,开发和销售CAPE(计算机辅助保护工程)软件,其目的是通过对网格分析和模拟进行详细的保护建模来更好地保护电力系统。

加州成为第一个立法物联网安全国家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里·布朗签署了该国首个与物联网相关的网络安全法案,比尔SB-327,使加州成为全国第一个通过物联网网络安全立法的州。根据该法案的文本,法律要求物联网设备制造商的大厅为设备配备合理的安全功能。根据Security Baron的报道,“制造商必须为每台设备提供一个独特的预编程密码,或者要求用户在首次操作设备之前建立新的认证方式。”

微软合作伙伴Mariner推出IIoT公司

微软合作伙伴的IoT水手宣布推出其姊妹公司,望远镜连接解决方案公司,工业物联网(IIoT)和AI软件公司,使制造商能够减少意外停机时间,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的平衡,根据新闻稿。 根据一份新闻稿,第一个产品Spyglass Connected Factory将使制造商能够实时监控他们的生产线数据。 根据一份新闻稿,Spyglass Connected Factory可以以9,900美元的价格进行为期 60天的试用,可在短短15天内完成部署。

element14.com推出物联网职业网络研讨会系列

根据一份新闻稿,element14.com是一个工程师在线社区,将推出一个网络研讨会系列,旨在帮助物联网专业人士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来自Microchip,ST,The Things Network,微软和亚马逊的物联网领导者将参与该系列活动,其中包括现场小组讨论,涵盖从物联网职业发展所需的技能,到职业发展道路以及工程师如何区分自己在竞争激烈的领域。该系列将于10月10日以“如何开始和发展您的IoT职业生涯”开始,其中包括Microchip和The Things Network的专家。每个网络研讨会都将包含一个问答环节,与会者可以直接与小组成员进行交流。第一次网络研讨会的注册目前正在开放>>>

旨在提升室内空气质量的连接装置

这是一个令人大开眼界(并且希望开门)的统计数据:eLichens 是一位专利气体传感器和空气质量分析与预测平台的设计师,他们将80%以上的时间花在室内。为此,这家法国公司发布了其模块化实时室内空气质量,室内空气质量,连接设备,旨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根据新闻稿。根据新闻稿,连接设备是一种端到端解决方案,可以测量二氧化碳,颗粒物质,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环境温度,光线,相对湿度和噪音水平,以及其他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