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8-12 17:53:39

保险公司在J&K洪水中飓风Hudhud损失4K克朗

在查谟和克什米尔洪水以及飓风Hudhud,保险公司遭受了超过4K卢比的损失......保险公司在两次自然灾害中遭受了4000多亿卢比的损失 - 查谟和克什米尔洪水以及安得拉邦和奥里萨邦的飓风Hudhud - 在过去两个月中造成了严重破坏。

虽然查谟和克什米尔洪水导致保险损失约为1,500亿卢比,但由于Hudhud造成的损失估计约为2,500亿卢比。公共部门保险公司的高级官员表示,“我们估计,由于Hudhud,安得拉邦和奥里萨邦的保险损失总额可能接近2,500亿卢比。”

“我们预计安得拉邦的保险损失为1,500亿卢比,”另一家领先的PSU保险公司的董事长表示。保险监管和发展局(IRDA)主席TS Vijayan最近表示,监管机构可能会考虑选择单独的巨灾保险。

“我们担心下一个。我希望预计会袭击古吉拉特邦海岸的气旋风暴不会造成损害,“新印度保险主席G Srinivasan说。根据最新的报道,气旋风暴'Nilofar'已经减弱,并且随着它越来越接近古吉拉特邦海岸并将其作为边缘气旋风暴而进一步减弱。

“由Hudhud造成的大部分保险损失集中在维沙卡帕特南 - 安得拉邦最大的城市,拥有200万人口,”AIR Worldwide India董事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Praveen Sandri说。“位于维沙卡帕特南的Asilmetta,Sampath Vinayaka Temple Road,Maddilapalem和Muralinagar的许多商业建筑以及据报道奥里萨邦南部地区48,000套住宅遭到严重破坏。”Hudhud的经济损失将比保险损失多出许多倍。

“我们收到了J&K的数千份保险索赔。其中大部分是小规模的索赔,尤其是店主,“一位保险业官员表示。保险公司已向查谟和克什米尔高等法院提交了一份审查请求,反对其命令指示保险公司在进行J&K洪水强制性调查之前立即支付临时救济金。

根据法院的命令,对于低于25万卢比的政策,保险公司必须支付保险金额的50%,对于受洪水影响的国家人民的临时救济,必须支付95%以上的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