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6 09:42:19

欧盟委员会通过行动计划瞄准FinTech全​​球枢纽地位

欧盟委员会公布了一项针对区块链,人工智能和云服务等技术的新FinTech行动计划。该行动计划是委员会推动建立资本市场联盟的一部分,它制定了23个步骤,以支持行业内新技术的采用,并帮助该领域的企业扩大规模。

欧盟委员会发表的一份声明称:“欧洲应成为金融科技的全球枢纽,欧盟企业和投资者能够在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中获得单一市场提供的大部分优势。”

欧盟金融科技实验室将根据该计划建立,以帮助欧洲当局以非商业意义与技术提供商接触。

欧盟委员会提出了一个泛欧标签,用于允许在一个国家获得许可的公司在该地区开展业务的平台。

通过行动计划也提出了围绕众筹的规则,旨在使金融科技公司更容易在欧洲提供服务,并改善寻求资金的企业的访问。

一旦被欧洲议会和理事会采纳,拟议的规则将允许平台根据一套规则申请欧盟标签。

金融稳定,金融服务和资本市场联盟副总裁Valdis Dombrovskis评论说,欧洲的创新型企业必须能够获得资金,空间进行试验并扩大规模以实现全球竞争。

数字经济和社会专员Mariya Gabriel补充说:“数字技术对我们整个经济产生影响 - 公民和企业都一样。

“区块链等技术可以成为金融服务及其他领域的改变者。我们需要建立一个有利的框架,让创新蓬勃发展,同时管理风险和保护消费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