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7 09:15:20

伦敦证券交易所启动CCP进行存托凭证清算

伦敦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已设立中央对手方(CCP)服务,清算其在国际订单上交易的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韩国和印度证券的50份最具流动性的存托凭证。

国际订单(IOB)通过46个国家的存托凭证为专业投资者提供进入国际市场的机会。根据伦敦证券交易所的说法,引入CCP将降低交易对手风险,提高参与者的效率并确保交易后和交易前的匿名性。该服务将由伦敦证券交易所现任清算所LCH.Clearnet提供。

该服务将由交易所的交易后路由器X-TRM自动发送至LCH.Clearnet,该交易所是在2007年收购意大利证券交易所Borsa Italiana时收购的。

LCH.Clearnet将允许公司在同一天以相同证券进行净交易,以降低交易管理成本和结算水平的财务风险。

新的CCP服务还将涵盖EDX伦敦IOB服务,该服务提供基于富时俄罗斯IOB指数以及在IOB上交易的哈萨克和印度基础证券的单一股票和指数衍生品交易。

“推出清算服务是国际订单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而且正值市场更加关注消除交易对手风险和提高运营效率的时候,”股权董事马丁·格雷厄姆说。伦敦证券交易所市场发表声明。“推出国际订单清算将增加EDX伦敦IOB衍生品服务的吸引力,并通过使用X-TRM交易后路由器,是使用该集团的交易后资产帮助的第一步通过共享技术平台和流程建立更广泛的欧洲贸易网络。“

自五年前推出以来,伦敦证券交易所的IOB交易量翻了两番,去年达到了2462亿美元。伦敦证券交易所声称,现在有五个新成员计划在引入CCP后对IOB进行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