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9-10 17:32:48

正在进行的合规性正在将重点放在ASX上

运营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的ASX集团计划用于解决即将到来的一年中出现的合规问题。该公司昨天发布了年度业绩。

在ASX的现金市场,交易所计划开发执行服务,以反映其市场中更复杂的情况。它表示将专注于中心点交易执行增强,阻止大订单的交易改进和贸易报告服务的重新定位。

ASX已经开始对现金股票进行保证金以降低风险,并制定了现金股票清算和结算的行为准则,包括通过新论坛正式的利益相关方参与。

正如Trade Asia先前报道的那样,2013年2月,政府表示将推迟两年内任何新的清算和结算许可申请的审议。这意味着现有股票清算和结算的现有市场结构将继续作为ASX垄断。

衍生品市场的计划是扩大核心产品,加上VIX和特定行业期货。它将继续为场外交易商清算利率衍生品以及场外衍生品和期货的客户级清算。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ASX筹集了5.53亿澳元的新股。大部分新股权将用于直接支持ASX的清算业务。其余的将用于支持当前和未来的增长计划和其他子公司,如ASX Clear(期货),这是一个由中央银行告知它现在必须符合欧洲资本标准的实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