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8 10:26:25

YouTube电视和Sling TV是想要直播电视的剪线钳的两个最佳选择

所以你有Netflix和亚马逊Prime, 但你想用ESPN,TNT和CNN等真实的直播电视频道加强你的狂欢节目吗?Sling TV和YouTube TV 都是CNET编辑选择的赢家,但他们的电视直播服务却截然不同。

高级服务YouTube TV是两者中比较全面的,有更多频道和云端硬盘录像机,但每月费用为50美元。预算级别的Sling TV是价格降低一半的选项,每月25美元,大约有一半的频道,没有云DVR。

你如何在他们之间做出选择?让我们潜入。

请注意,CNET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服务销售中获得一部分收入。

成本

正如我在介绍中提到的,Sling TV和YouTube TV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成本和频道数量。那么让我们从每项服务的收费开始吧。

Sling提供三种不同的计划:蓝色(通常为25美元),橙色(25美元)和橙色和蓝色(40美元),提供各种渠道。注册基本的Sling TV很便宜,但是一旦开始添加频道或功能,您很快就会发现成本会增加。例如,DVR每月额外收费5美元,或者加入喜剧,体育和儿童等套餐5美元,其中包括TV Land,NBA TV和Disney Junior 等额外频道。

相比之下,YouTube TV售价50美元并且不提供任何附加频道套餐,尽管它有一些单通道附加组件,包括Showtime和EPIX。这种单一价格的方法可以减轻选择的瘫痪。

值得注意的是,Sling TV 目前提供 第一个月的折扣:蓝色或橙色15美元,或者你可以25美元获得Orange&Blue。

通道

除了频道总数的差异之外,本地频道(ABC,CBS,Fox和NBC)的可用性存在很大差距- 请注意CNET归CBS所有。YouTube TV几乎在美国的每个市场都有四个。Sling TV不​​提供橙色套装。它的蓝色和橙色和蓝色包装有NBC和Fox,但仅限于少数几个主要市场。

如果你想要ESPN,那么Sling Orange适合你,但如果你想要更多品种并且生活在合适的市场中,那么Blue及其包含Fox和NBC可能更具吸引力。与此同时,Sling的40美元Orange&Blue仅在100个最受欢迎(包括ESPN和迪士尼)中增加了四个频道,因此价值相当低。

虽然您可以在这个方便的图表中查看两个频道在频道节目中的不同之处,但这里是主要缺失频道的快速摘要:

Sling Orange缺少主要频道: ABC,CBS,Fox,NBC,Bravo,Animal Planet,Fox News,FS1,FX,MLB Network,MSNBC,Nickelodeon,USA Network

Sling Blue 缺少主要频道 : ABC,CBS,动物星球,迪士尼频道,ESPN,福克斯新闻,MLB网络,Nickelodeon

YouTube电视中缺少主要频道 : A&E,Comedy Central,History,Lifetime,Nickelodeon

可用性

仅基于它们的接口在这些服务之间进行选择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 两者都相对单调,特别是在Roku版本中。

一般而言,YouTube电视界面更易于使用,而且不仅仅适用于过去使用常规YouTube的用户。例如,观看Sling TV指南中的实时节目需要按下比按钮更多的按钮(三对一)。您需要选择一个节目 - 然后观看 - 然后观看直播。

如果您使用的是桌面版或应用版,YouTube TV界面会提供更加结构化,易于使用的界面,而且界面也更好。

同时流的差异也值得注意,特别是对于观看大量电视的家庭和其他家庭而言。YouTube TV可让您同时播放三种不同的设备 - 比如起居室电视,卧室电视和平板电脑。Sling TV Blue也是如此。但是使用Sling TV Orange,您一次只能观看一个流。如果有人开始在第二台电视或其他设备上观看,您必须在两者之间进行选择。

Sling TV的Orange&Blue软件包可同时提供多达四个流,但其中只有一个可以来自Orange-only频道。例如,您仍然无法同时在两台独立的电视机上观看ESPN 。

哪种服务最适合您?

我们不是在谈论在这里抵押房子。两种服务的成本相对来说都是相对实惠的,特别是与许多有线电视套餐相比 - 尽管价格为50美元,YouTube电视正在接近有线电视束领域,尽管没有任何合同。如果您想节省最多的钱,Sling TV提供了一种引人注目的无线编程组合。

如果您想要有更多频道选择,本地频道和增加DVR的有线电视体验,YouTube TV每月额外收费2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