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01 15:23:02

屏幕保护膜上看到的屏幕内摄像头切口据称是为三星Galaxy A8s制造的

上个月末,三星推出了三款新手机,包括Galaxy A8s。尽管三星没有提供这款手机的规格,但三星确实表示该手机将采用“首次采用”技术。制造商生产的预告片显示无边框的无边框全屏显示。当时,引诱人的Ice Universe说,三星将在前置摄像头的显示屏的顶角放置一个小切口。

从那时起,三星就在其屏幕内摄像头的使用上起了个名字。由Sammy命名的“ Infinity O”面板在左上角有一个小切口,用于前置自拍快照器。今天,SlashLeaks发布了一张据称是Galaxy A8s屏幕保护膜的照片。如您所料,该图像在屏幕的左上角显示了一个屏幕内切口。

将于明年年初推出的三星Galaxy S10也可能配备Infinity O显示屏。通过使用屏幕内摄像头,电话制造商无需使用陷波或弹出式摄像头即可提供无边框的全屏显示。

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A8s内置了Snapdragon 710移动平台,并内置6GB RAM。该手机被认为是三星首款长宽比为19.5:9的手机之一,并且保持点亮状态可能是3000mAh电池。据报道,手机背面将具有垂直安装的三相机设置。德国的《关于三星的一切》(All About Samsung)发布了一些 Galaxy A8s的概念渲染图(已翻译),您可以在本文的顶部找到它们。如果屏幕保护膜和概念渲染是合法的,则Galaxy A8s可能是三星第一款使用Infinity O面板的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