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03 11:38:29

亲身体验在PS3上使用Netflix流媒体

截至目前,PS3已经重拾了不少势头(得益于降价,PS3Slim,Uncharted2),而加入Netflix流媒体是针对Xbox360的功能战中最近的一次打击。虽然Netflix流媒体在大多数支持它的设备上几乎是相同的,但与PS3有一些显著的差异,这使得它值得测试。

与Netflix在其他设备上的流媒体不同,PS3需要用于PS3的Netflix流盘。这意味着你需要从Netflix请求一张光盘,它将像一部标准的Netflix电影一样出现在邮件中。这不算在你允许的电影分配之外,你永远不需要归还光盘。该光盘使用蓝光的BD-Live功能来启用流媒体,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所看到的BD-Live的最佳使用。

一旦插入Netflix流盘,它就会出现在视频部分的XMB中。从XMB中选择Netflix,其体验与其他设备上的流媒体Netflix基本相同,并具有一些新功能。

主界面向您展示了电影的封面艺术在您的即时排队,水平排列。如果你选择一部电影,它将显示一个屏幕与更详细的信息,情节摘要,和明星评级。您还可以在更详细的视图中水平滚动,而不必返回主屏幕。如果你停止看电影,你就可以恢复原来的状态,或者从头开始。

超过标准流媒体Netflix设备的步骤是界面顶部的标签。使用其他设备,如Roku数字视频播放器,您只能访问使用PC添加到即时队列中的电影。在PS3上,你会得到一些额外的标签,允许你浏览新的到达,电影Netflix认为你会喜欢,以及你经常使用的类别。这并不像Xbox360的Netflix界面那么好,它允许你在不使用PC的情况下为即时队列添加新的标题,但这是对其他设备上可用的基本Netflix流的一种欢迎。

虽然我们已经看到一些报告说流媒体Netflix的图像质量不如Xbox360,但我们没有注意到在我们的测试中有任何显著的质量下降。在我们的经验中,流式Netflix电影的图像质量在不同设备之间基本相同。 我们在之前的实践报告中对图像质量进行了广泛的评论,但主要的启示是,标记为“HD”的内容几乎是DVD质量。其他内容是可观看的,但视频爱好者肯定会注意到大量的压缩工件。

在PS3上Netflix的主要挫折是,您需要插入特殊的光盘才能使用该服务。到目前为止,Netflix在任何其他设备上的流媒体播放都不是这样,而沙发土豆每次想播放一部电影时都会抱怨PS3的额外旅行。

话虽如此,我们愿意接受妥协。据我们所知,使用光盘只是一个解决办法,Netflix事先与微软达成协议,成为Netflix流媒体作为软件的一部分的唯一游戏控制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绝对更喜欢这个可选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完全没有流。(看来微软的独家交易在2010年底结束,届时索尼可以将Netflix适当整合到软件中,这样你就不需要这张光盘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