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2 17:16:54

三星已准备好再次发布GALAXY FOLD但销售它并不容易

它回来了。经过一轮划伤,凹陷和彻底破坏的早期审查单位延迟三个月后,三星宣布Galaxy Fold已准备好向公众发布。而这一次,它向我们保证这是严肃的。

三星在2月份与Galaxy S10一起宣布推出下一代Galaxy Fold。配备折叠式OLED屏幕就像一本书一样打开,它在4月26日推出之前立即成为头条新闻并引起巨大轰动。然而,早期的评论者遇到了很多设备问题,导致三星在调查问题时取消了首次发布。

在一份描述手机一系列变化的新闻稿中,三星表示该设备将于9月开始销售,其中包括以下设计和结构增强功能:

Infinity Flex Display的顶部保护层已经延伸到表圈之外,使其显而易见,它是显示器结构的一个组成部分,并不意味着要移除。

铰链区域的顶部和底部通过新增加的保护帽得到加强。

Infinity Flex显示屏下方还有其他金属层,以加强对显示屏的保护。

Galaxy Fold的铰链和主体之间的空间已经缩小。

虽然这些手机看起来像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是上次任何人使用手机时都会受到严重破坏,但三星向潜在买家保证Fold将提供“最佳体验”。渲染中很难看到很多新的东西。三星提供,但如果仔细观察铰链,你肯定会看到三星呼叫的保护帽以及手机和铰链之间的空间缩小。

但正如他们所说,证据将在布丁中。在对Galaxy Fold进行了几个月的大肆宣传之后,三星对Fold推迟发布采取了严重的黑眼圈,因为订购2000美元设备的客户留下了取消的订单,并且没有任何关于何时或是否可能发货的线索。

坦率地说,我们还是不知道。三星已经给出了9月份的广阔窗口,并选择市场模糊的承诺“随着我们接近发布,将分享可用性详细信息。”假设它仍然花费2000美元并且包含与以前相同的规格,三星的销售情况要难得多。它的手。

赔率叠加

最大的问题是时间。四个月是手机的永恒,而其Snapdragon 855处理器已经过时了。Snapdragon 855 Plus刚推出,承诺更好的图形性能,这肯定有助于Galaxy Fold及其多窗口导航。Galaxy Note 10将于几周内推出,有传言说它将包括更新的芯片,因此三星很可能会销售不包含最佳部件的下一代设备。

此外,Android Q可能会在Galaxy Fold到货时启动,这意味着它可能会运行一个开箱即用的旧操作系统。三星确实表示,它一直在“不断努力改善整体Galaxy Fold用户体验,包括为其独特的可折叠UX优化更多应用和服务”,但它没有对Android Q做出任何承诺。

最后,九月属于苹果。这就是为什么三星在8月份推出Note以及谷歌等到10月推出Pixel的原因。从iPhone 4s开始,Apple最新的手机已经占据了9月份的头条新闻和销量,所以早期的秋季通知要么与iPhone有关,要么是某人试图埋葬的东西。

即便是本周宣布的时机也是可疑的。三星有一个Unpacked活动在短短两周内发生,但它并没有花几分钟谈论Fold那里,它在周三晚上发布了一个新闻稿。可以肯定的是,三星已经从第一次Fold发布中吸取了教训,并且这次采取了更为柔和的音调,但即使全力突击,说服人们买一个并不容易。我们已经看到了不感兴趣的迹象,因为T-Mobile已经宣布,尽管在3月份为该设备预订,但这次不会进行折叠。这可能使AT&T成为唯一的折叠运营商,因为Verizon第一次出人意料地通过电话。

但无论三星的Fold发布策略如何,它都不会是每个人都希望在4月看到的下一代设备。它的大部分光泽都将消失,破碎屏幕的记忆仍然非常新鲜。以前卖2000美元并不容易,但现在可能完全不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